淅淅瀝瀝的雨天,已接連下了一個月有了吧!
在這陰冷又下雨的天氣,ula正待在暖暖的屋裏頭體驗"北美"...串珠...。
繼之前的台灣紗網刺繡後,ula又再次的拿起了"針線"。而這次要體驗的是...
傳說中美麗無比的"北美串珠"喔~~~。
李昀蓁老師-北美串珠在台推廣使者

~nima的北美編織串珠_魚網技法精修班~12/9(日)及12/11(二)起

上課了...。桌上已擺好了剛剛老師幫我們準備好今天要學的Ladder"梯形編織法"所需材料與針線及教材。
老師緊接著在白板上寫下今天的重點及注意事項。
DSC06881.JPG 
呃,話說ula穿針引線也不是第一次了,不過這個好特別喔...。這個針好細,而且好像軟軟地又硬硬我也形容不上來,總之,,親自拿在手裏後感覺和一般的縫衣服的針不同。
DSC06885.JPG 
首先呢,我們用"蜂蠟"(上圖左邊有個圓圓的就是了)讓線在蠟上走過一遍,
穿針的時候變得好容易呢...而且好像在串珠的時候特別的順手耶...。
DSC06884.JPG 
老師不斷的在幫我們複習著串珠的步驟,詳細的叮嚀...真得好好喔~~~。
DSC06889.JPG 
老師滿場跑...因為..."我"又有問題了...。
坐我對面的同學是我的小老師...嘿...。一直被我...問..."這個線要穿到那去呀?"哈...。
下次我們還要"坐"在一起喔~~~。
DSC06888.JPG 
完成了,這次的"地基"囉...。左邊是老師的範例,老師的明顯...大一號...哈。。。好漂亮喔。我的還要再努力...。
最後再加把勁,把左右的"流蘇"和上頭的"環"加上去就完成了這次的項鏈了...。老師幫我選了一條好搭的繩鏈,趕緊戴上它...。最後...一定要做的事情...就是..."強迫"老師和我的第一次"北美串珠作品"拍張照片...嘿...。
DSC06891.JPG 
大頭照來了...哈。沒有老師的手把手教...我可能又要穿到..."天荒地老"了。哈。
DSC06892.JPG 
老師...忍耐一下...再拍一張喔~~。DSC06894.JPG 
老師,小老師,和我。三人開心合拍...。
ulalink.jpg 
最後,上圖是我的"北美串珠"成品。漂亮吧!哈...哈...哈。
感恩,nima老師的細心指導ula。"北美串珠"真得好好玩喔~~~而且做出來的作品好棒喔~很有成就感耶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